丧尸肉O皿O子曰

擅长拉黑。

怂怂地问诸君要不要百粉福利

啊……?菜鸡+企鹅如我什么时候有的百粉……
我何德何能呀,谢谢每个关爱我的大天使小天使呀……(暴风哭泣)
谢谢怪化猫原作爸爸和阴阳师的联动计划,我也没想到一联动就会有孩子顺便过来看看,谢谢你们(*/∇\*)
所以,虽然不知道有没有孩子想理我(没有就当自娱自乐纪念一下咯),来个点梗吧。
目前产出过的原作,只要我画得出来,全部都可以!(当然还是主要推本命作,更不容易被我当作没看到了×(这样真的大丈夫???0_o……
最近唯一拒绝的是白泽,因为他……我两场机考都说了如果白泽给我抽的题好就给他产出的,然后……
就不打tag了,看不看到都随缘吧(看不到我就不用接梗了!)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