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肉O皿O子曰

擅长拉黑。

线代考完就……黑化了……私设注意其实随便哪个孩子都可以单方面宣布骑(?)了药郎的是自己,我觉得没毛病,甚至可以组个偷药队了……(火之超级高兴!)
首先注意一下,不是刀子,不是病娇(从现实经历来讲“杀掉你是表达爱意哟”的病娇实在是我的雷点了),这个东西……呃……我称为仙女♂棒……为了画出来仙女♂棒我的搜索记录里多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
所以即使是乙女心也……应该可以拿仙女♂棒去干翻心上人嘛!有没有女主超强超攻超S的乙女游戏推荐啊!看着所有乙女游戏女主都只会害羞我好生气!
(小声讲一句私心对S的理解,难道S不应该对弱弱的M温柔点,而在同类面前更有杀意嘛……)

无论是“男神×你”还是“你×男神”,我点进去一看你们个个都甘心当柔弱小娇妻,我……我很孤独……这个Tag我没法打……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