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肉O皿O子曰

擅长拉黑。

虽然不太懂游戏,但是私以为药郎并不是太强这点也很符合原设啊……毕竟原作里也没有多强,虽然开大就很金傲天但是受形真理条件限制,没开大的时候就贴贴膜摆摆天平,前传试图佛系佛得血槽一空,正篇没被怎么样完全是因为逐渐道系了……其实在原作党看来药郎的战力如何真的不重要(连他有没有钱都不重要,我愿意养他啊!【喂】),真正让我厨的地方其实是设定上的未知性和知道他存在(即使知道隔了次元壁)的安全感……

何不必:

其实佛系和道系的粉丝应该都不怎么在意药郎实装强不强的事情吧……


至少作为道系我想的就是:卖药凉?关你屁事。你不用?关我屁事。少在我面前bb我药不好,滚。


拼命想给药郎准备一切东西也不是图他上场啊,当然他强是很好,但是不强也无所谓啊。我只是想把我最好的东西给他而已啊。毕竟这有可能是唯一一次可以让我玩奇迹药郎(你闭嘴)的机会了,给他带啥御魂都行。岂不美哉。


而且只要能让我听到考哥的声音我就完全可以一天对着面板戳不停了……啊,还有传记!美滋滋!


但是我现在才一百一十抽……😭😭😭可能攒不起来了,蓝瘦。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