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肉O皿O子曰

擅长拉黑。

荷鲁斯这个设定很适合Hyper状态了……!黑皮真的很好啊!(附上荷鲁斯原图给你们感受一下我的脑补能力)
然后来讲一件我觉得没有人相信的事。
我们宿舍遭遇了群P交配的白蚁。是的,这个季节,群P。我知道没有人相信所以在P3留一张白蚁褪掉的翅膀。
在这种刺激下,我突然解锁了一种新的黑化模式——以精神污染舍友为乐。
下面请平时看纪录片但对其中一些场景感到不适的孩子不要往下翻,请并不知道我在讲什么的孩子不要去百度,这些词对普通人类来讲,是最好不知道它们。

松毛虫,夹竹桃天蛾幼虫,帝王蝶幼虫,白蚁蚁后,灰蛞蝓,球马陆,蛔虫,绦虫,尺蠖,凤蝶毛虫,棉铃虫,地老虎,蚜虫……
看着舍友崩溃我很开心……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