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肉O皿O子曰

擅长拉黑。

关于yys联动的胡思乱想

纯原作党+妻厨+CP厨百感交集啊ಥvಥ……我其实……想通了以后唯一的希望就是大家……大家友好一点……不要引战不要KY不要撕起来……欢迎平安京的各位大人来我们南极圈玩冰……(?)感谢何太太把圈里想说的话都整理出来了……

何不必:

  今天中午平复了心情仔细的想了想怪化猫和阴阳师联动这件事。


  从评论反馈来看,基本可以分成三派。一派是【啊啊啊啊啊我的卖药郎!我本命!神作!】的狂热(?)粉丝派;一派是【啊希望能和鬼灯/犬夜叉/夏目联动!】的安利派;还有一派是【诶我自认看了挺多动漫的这次联动我怎么不认识/噫这个角色好丑,yys是不是没钱了找了个便宜ip】的……算了这个我不想形容。


  当然了,除去以上这些与怪化猫直接相关的内容,还有很多追问陆生二期的,求各种皮肤的……这些日常刷的话题,姑且就无视了。


  针对第一类来说,有人可能觉得你看,这不怪化猫挺热的吗,怎么你每天都喊着冷?


  ……拜托,您看看lof怪化猫的动态在说好吗?我也很委屈的,我怎么知道为啥平时一提那么多人喊着神作神作,结果圈子这么冷?


  当然了,除了撸否别的平台也有粮,但是我主要看微博和撸否,这俩平台上有关怪化猫的话题是很少的,而且不管是超话还是tag动态都不多。所以在这么一个大环境偏冷的状态下,为什么会突然有这么多喊着怪化猫的狂热粉呢?


  ——很简单,路人狂热粉呗。


  这其中很难说没有那些确实很喜欢,但是因为时隔多年所以平时不会刷的粉丝,但是也不可否认的有仅仅是为了装逼(这个说法并不是贬义,只是形容一下普遍现象),所以跟风夸一波。


  怪化猫最引人注目的是画风,最核心的是故事。浮世绘的画风是怪化猫的招牌,也是吸引人,以及挡下无数人的点。喜欢的奉之为神作,不喜欢的嗤为狗屎。这样鲜明且带有文化因素的点,自然成了一些人的装逼利器。


  是的就是有这种人,不要说我以恶意揣测别人。因为我见过。


  不过最大多数路人粉应当就是普通的喜欢,这时看到了刷一发的类型吧。(当然你跟我说本命番是怪化猫但是你从来不关注从来不刷从来不安利仅仅是放在内心默默喜欢平时隐藏的很好那就当我放屁,佛系佛系。)


  那么对于第二类,喊着要和其他动漫联动的……


  你们加油喊!我就躺着等结果了!


  最后,我想了最多的,还是以后一类,对怪化猫抱着诋毁或者讽刺态度的人。


  我不能说没看过怪化猫就是你看的番不多,见识少,毕竟各人有各人爱好和偏向,但是单凭自己没见过就诋毁怪化猫的,恕我直言,都是垃圾。


  浮世绘的风格是比较奇特,但怪化猫的画风已经经过了改变,真正的浮世绘比这个还有日本特色(等等这算个什么说法!),你恐怕更加接受不了。但不管你能不能接受,那就是人家的一种特色,照样是文化,跟你一毛钱关系没有。所以在这里跳脚ky骂丑,骂着ip便宜的,恐怕你们是不知道怪化猫在原画上砸了多少钱。


  也正因为受了这些人的嘲讽,所以有些原作粉就不开心了。表示还不如不联动,不希望药郎被分享。


  ……


  拜托,各位大佬,如果不联动作者和制作组怎么赚钱?不赚钱第二季岂不是更没可能了吗??而且就算你们怕第二季做毁,不想做第二季,那也不能拦着别人赚钱的路啊!


  打个比方,你喜欢一个歌手,这个歌手不红,没钱吃饭。结果有一天,金子发光了,歌手能挣钱养活自己,更出钱深造了,你反而更不高兴了。觉得原本属于自己的东西被瓜分了。所以你不让歌手去演出,去上节目。


  ???


  这个逻辑不对吧。喜欢不能当饭吃,特别是这种肤浅的喜欢。凭什么为了你人家就要不赚钱?喜欢一个人难道不该把钱包都给他吗??你这样一边喊着喜欢一边又不让人赚钱这不就是白嫖吗?


  那好了,可能有人说,我不是不想让制作住赚钱,我是看不得我作受气。


  ……醒醒,明眼人还是很多的,再说他骂一两句能咋滴?大家都是修佛修道的了,干嘛跟凡人一般见识。早知道,这可能是你不花一分钱就能得到卖药郎的唯一机会了。(虽然可能会费掉你的肝。)


  总上,可以预见到的是将来怪化猫将会迎来一大波访客,能留下来多少谁都不知道。不过只要有一个新入坑的太太,能有一篇都产出来的粮,对于整个圈子而言,都是赚了。


  希望大家可以放平心态,满怀希望的在平安京迎接卖药郎的到来。希望怪化猫的圈子可以一如既往地友好和谐下去。


  祝大家都能带药郎回家。么么哒。





【最后插播一个小剧场。今天跟一个退坑同学说了出的小袖是个r卡,但是很好看的事。同学不屑的表示“蓝色的卡片配不上我。”


  然后当我以卖药郎为名疯狂劝同学回坑的时候,室友看着已经开始掉发的同学,说——


  “秃子不配玩阴阳师。”


  ……


  效果拔群!】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