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肉O皿O子曰

擅长拉黑。

我又来瞎逼逼了

不好说是不是太严苛,也不想打扰别人,就当我自言自语吧……
虽然我没资格插手这件事,但是私以为普通的粉丝去问太太的QQ,微信这种专门用于个人交流的账号,或者求互关,是很不礼貌的……
尤其是我眼看着太太一次一次好声好气地回绝,却依然有小粉丝不放弃……
太太们可都是神仙呀……就算不是神仙,我想也不会有人愿意把私人信息给陌生人吧……对一个有成千上万粉丝的太太,她真的记不住所有人的,连让她眼熟一下我都感觉是莫大的荣幸了……
当然这一切是对太太们而言的,在没有多少存在感,列表人也不多的小透明之间,如果大家正好聊得挺投机的,互相勾搭一下也是不错的嘛……
这个要求不了别人,只是我的个人观点,希望不会是一种冒犯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