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肉O皿O子曰

擅长拉黑。

【严肃】这不是在吐槽,就是在diss

如果有喜欢看宅舞的,尤其是男性朋友,我希望你们看一下。
不要因为真人舞姬(尤其是真人)穿着短裙,过膝袜,女仆装,制服,旗袍等等会露出部分肢体的服装,又或者是舞蹈风格本身较为成熟,就在弹幕里刷“给我的**放个假吧”“已*”“我还是纯洁的白色”之类,与性相关的内容。
是的,这样的穿着又或者是振付也许确实有吸引宅男的目的,可你们是宅男,不是猥琐男;就算你确实在生理方面感到兴奋了,那是你自己的问题,你没有理由去侮辱舞姬,她没有把**的部分暴露出来。更何况穿着振付通常只是为了保证作品质量和效果,看到白臂膊就能想到性是不是太丑陋了?
你可能会讲“我就是开个玩笑,在弹幕里刷刷还行吧”,试想你在舞剧的现场对着舞者自*,在大街上对穿着短裙的女孩子讲“我可以对你*一发吗”,是不是非常恶心?令堂穿了旗袍你会想到限制级内容吗?恶心的话不会因为隔着屏幕就不恶心了。
你可以觉得我太严苛,继续发,毕竟我没有办法,只能屏蔽你们的关键词或账号。
不同道者请双删,趁你在与我私聊也讲出这种话之前,远离我严苛的列表。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