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肉O皿O子曰

擅长拉黑。

【那么问题就来了谁才是真男主】

【还是记下来吧……
把现实生活游戏化的世界观,人类相当于玩家,除了法师位其他都有,可以存档复活的,魔偶是由神(游戏制作者?)创造的NPC,用来补上法师位,死了就没了,但是NPC的AI也做得非常好,每一个NPC都有不同的个性和背景。
主视角是个女性魔偶,暂时认为是女主,和一个大概相当于男二的男性魔偶组队加入了一个本来由A国B国(民主派)两队玩家合成的队伍去攻占C国(很强势的专制派)。A国领袖是男主,B国领袖的儿子和是男主是竹马竹马,然而A国还有一个军医(男三)应该是天降。
注:我排男主女主和感情线一点关系也没有只是根据他们在剧情里的地位排的,毕竟男主随便和竹马还是天降都和女主CP感强多了。
这里女主负伤的时候有段初遇杀,是她还是个初等魔偶伤到残血被男二救活的回忆。那时候女主说:好痛啊,别救我了,你让我死了吧。男二回答她:只有活着才能说得出痛或者幸福啊,你看这满地的尸体(全是NPC),你以为他们说不出来的痛就不是痛吗?
总之战胜了C国,但是A国B国对接下来要怎么发展产生了分歧(其实就是分赃问题而已),A国认为要强制C国玩家迅速适应民主模式,B国认为要让他们保持原模式,于是女主站A国男二站B国就吵起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男二突然说:你以为神创造我们魔偶是为了什么,为了让我们有权力决定人类该怎么做吗?他只是为了让剧本变得更血腥更精彩而已!
女主:即使我在想什么全是神让我想的,我也别无选择!
男二接近崩溃地吼道:是啊,神创造了这样的我,让我的世界只剩下了你,可他又创造了这样的你,让你只会考虑整个世界!
女主:……???
男二就把女主强上了(……)。过程略,我只记得事后男二一边帮女主戴上手套一边说对不起,女主就头也不回地走了。
之后就是内战,于是A国战胜B国,期间女主杀了男二。
男二整个胸口都碎了,临死前说:好痛啊……能不能救救我……
女主一边哭一边说:我并不讨厌你。
男二:你以后会不会想我……
女主:……不知道。
这时女主腹部一阵剧痛晕了过去,醒来的时候军医告诉她她怀孕了……是的她怀孕了……
这个梦的最后,战争结束时,女主的身孕已经能看得出来了,男主问她留下这个孩子的原因时,她说:他都不知道这世界还能有他存在过的证明啊。
(我差点是哭着醒过来的……好吧这个故事是不是告诉我们要善待NPC……

评论